石头的形态

曾经是主用账号。由于懒得折腾老福特这样那样的机制,此号废掉。

在webarchive上找到的一点东西

黑迷们应该都知道The Matrix Trilogy曾经是有个官方网站的。虽然该网站在2009年就已经被无情地关闭了,但还是有不少内容(比如原先官网放出的Matrix漫画和分镜、剧组人员采访还有APU设计等等)被保存到了webarchive中。昨天在用webarchive浏览存下来的内容时发现了一些新的东西:

这是曾经的官网上的一个游戏,内容大概就是把给出的各种零件拼装成Nebuchadnazzar号。拼装完成后会有一个Neb的360度模型展示,展示效果在当年应该是很不错的吧:



有兴趣的可以过墙去webarchive找到这个游戏然后下载来看一看。不能过墙的话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s://pan.baidu.com/s/1kVuPI6b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石头的形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