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的形态

曾经是主用账号。由于懒得折腾老福特这样那样的机制,此号废掉。

上个周末一口气看了三部德古拉相关的电影,分别是1931年Universal的Dracula和Hammer的Horror Of Dracula以及The Prince Of Darkness,不过其实我对吸血鬼文化么有兴趣,只是想在电影里找表情包出处而已(就是最后那张)(然而从头到尾看完了两部Hammer片也没看到李爷爷伸着手指怒目而视的场景= =)。

虽然没找到表情包的出处,但是在看Horror Of Dracula的时候意外被库辛圈粉了。我没有看过库辛演的福尔摩斯,然而当看到库辛扮演的范海辛在墓地里温和地安慰被女吸血鬼诱拐的小女孩,看到他在米娜被伯爵袭击后冷静劝说亚瑟不要过于自责,还有这之前他东跑西跑调查德古拉的行踪时,我总恍惚觉得自己正在观看的不是《恐怖德古拉》,而是《福尔摩斯与吸血伯爵一案》。该片其实情节很俗套,配色俗艳,布景也廉价,以及那一惊一乍的配乐我也实在不喜欢,但是在看了库辛的范海辛后,我便觉得以上那种种瑕疵都可以容忍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
©石头的形态 | Powered by LOFTER